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甜點 ▪ HeSheEat ▪ MissJans 食記


「和熙的陽光射透玻璃窗,幾件甜點,一杯飲料,幾個好友悠閒地圍在一起談天說地」這個就是我心中的幸福的下午茶吧!在繁忙的旺角,有一間小小的店子靜靜地在白布街自成一角,為我們帶來了一個與別不同的型格下午茶地點。


上網一查,HeSheEat最近在雜誌或是報章的曝光率挺高,主廚曾在本地兩家米芝蓮三星餐廳工作,又遠赴澳洲學藝,令人不自禁對它甜點的質素有所期待!
下午兩點踏正到達,門外已經有三四組客人在等,可見其受歡迎程度店內分為兩層,裝修以粉紅和黑色為主,每張桌子都有一盞黃光吊燈在上去營造點點氣氛,設計可見心思。坐下不就店員便送上一杯水,讓我們可以為甜點解膩,甚為貼心呢

餐牌上的甜點很有創意!唯定價較進取,可是一場來到我們還是輕輕掃了一下餐牌哈哈!

朱古力慕斯,朱古力脆片和曲奇雪糕 Chocolate Mousse with Chocolate Chips, Cookies and Cream Ice Cream





這到甜點的由不同濃度的朱古力組成,把朱古力甜點帶到另外一個層次!由下至上為較苦的朱古力慕斯,微甜的軟滑朱古力忌廉,薄薄的朱古力脆片和重奶味曲奇雪糕。一口吃下去朱古力味超濃郁也富有變化,朱古力迷必試!為是日最愛呢!


櫻花草莓奶凍 Sakura and Strawberry Panna Cotta $52



一上桌它夢幻的外表就吸引了不少相機!透明的膠杯裡可以清晰看見每一層!由下至上為奶凍,草莓醬,草莓果肉,餅乾塊,草莓雪糕。奶凍質感滑溜,餅乾塊為成杯甜點增加了口感,層次非常豐富,而且不會太甜,是一個會帶給人「WOW factor」的甜點!


櫻花梳乎厘配綠茶雪糕,紅豆 Sakura Souffle with Green Tea Ice Cream, Red Bean $59

HeSheEat也有不少款式的梳乎厘供選擇。這個梳乎厘發得非常漂亮,呈淡淡的粉紅色,感覺優雅,但櫻花的味道不太突出。紅豆粒顆沈在底部,而且較硬身,三樣東西配起來只嚐到綠茶雪糕的味道。


蘋果金寶梳乎厘配雲尼拿雪糕 Apple Crumble Souffle with Vanilla Ice Cream $59

這裡獨有的一道甜點!玉桂香味四溢,配上雪糕吃感覺像是在吃輕盈軟綿版的蘋果金寶,有驚喜!推介!


鬆餅配綠茶雪糕,紅豆 Pancake with Green Tea Ice Cream, Red Bean


鬆餅比一般的厚,也很鬆軟!單吃的味道較無味,配上糖漿和雪糕吃就剛好。但比起其他的甜點就相對較失色了


檸檬忌廉班戟卷,焦糖脆脆和乳酪雪葩 Lemon Curd Crepe with Honey Crunch, Yogurt Sorbert $55





原本想多點一個心太軟,但主廚知道我們趕時間,便推介我們點這個,很喜歡這種貼心為客人設想的態度!柔軟的班戟皮包著酸酸,濃稠的檸檬吉士,中和了淋面的焦糖醬和焦糖脆脆,乳酪雪葩令整件甜點變得清新,令人一口接一口也不覺得膩呢!


總的來說,HeSheEat的甜點雖然定價較高,但它們都很有特色,誠意和驚喜,尤其是杯裝的甜點精緻得來又有水準,想不到在旺角也能吃到就酒店級的甜點呢!加上環境不錯,服務也很貼心,值得一來!



HeSheEat

地址:旺角白布街22號藝興大廈地下4號舖
FB Fans Page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SheEat
消費:每人約$60

*Remember to come back more to check regular updates from me :D Every of your support comes with significant value to me*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